2011年9月3日 星期六

第n次的花月嵐

這是不知道第幾次去台北車站微風的花月嵐,然後...

先介紹一下桌面好了,桌上整齊擺放瓶瓶罐罐的調味料以及滿滿的筷子,當然需要小菜可以直接看桌上的menu隨時跟服務生加點。
_DSC3064
其中最特別的事右下角這一罐
_DSC3066
也是很夠味的小配菜,加在拉麵裡面很不錯,不過應該會有人不喜歡這麼重的味道XD

_DSC3068
我到的時間是下午兩點半左右,這個時候依然客滿,然後我在外面等了大概十多分鐘才進來。

很少寫食記,這次不知道哪根筋不對想要把花月嵐記錄一下,可能是我太愛拉麵了吧。

這是白濃拉麵。
_DSC3070
平常就是原湯白濃味噌換來換去,偶爾換一下激辣或升級成叉燒爽一下。在這邊真的強力推薦搭配生大蒜泥一起食用,口感跟口味都提升不少。每次消費都會送一張小菜兌換券,換成筍乾或味玉是不錯的選擇,跟拉麵都很搭。
然後就是...他們家的叉燒感覺越來越薄了 =口=不知道是不是錯覺,還是我上次被另外一間店的叉燒肉給寵壞了?
沒記錯的話第一次來是吃激辣...當時有被花月嵐的口味給嚇到,還加了清湯。不過說真的,清湯加下去口味清淡很多,總覺得少了一點什麼。

生大蒜無限量供應是我最喜歡這間店的一個小特色
_DSC3072
哈,被我擠成蒜泥了XD 口味有越來越重的趨勢啊 = =|||
其實原本的蒜味就已經很濃厚了,但總覺得有提供不加好像對不起自己,反正多吃幾顆大蒜只是口氣差跟口氣非常差的差別...於自己無損啊。

打了一個早上的球一直到快三點才吃,還真的有點餓就加點了一分煎餃
_DSC3076
跟想象中的煎餃不太一樣啊...感覺形狀應該要更彎一些,而且底部也沒有煎乾的湯汁XD
事實證明...它是一間拉麵店,我不應該對煎餃抱太大的期望。
真的有點普通,而且不太便宜。

題外話,坐我隔壁一男一女在聊天,兩個都有點自我感覺良好的樣子,說得好像吃過很多所謂的美食,忽然聊到金泰這間店...然後我想說那附近的交流道叫做堤頂,不是頂堤 = =




1 則留言:

阿耳伯 提到...

這家拉麵真的是走重口味的 不過真的不錯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