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0日 星期五

蛙咖啡

DSC08273
那天看完菊展...那天是哪天阿@@,算了不重要,反正就是菊展之後跑去蛙大開的蛙咖啡朝聖一下。蛙咖啡在網站寫明了他說不上是一間咖啡店,因為他不只賣咖啡,連空間、感覺都一起賣給消費者,而他那顆愛台灣、愛地球的心也在蛙咖啡內表露無遺。
蛙咖啡松江店分兩邊,恰巧一黑一白,這天黑色空間正在進行場佈,不太確定是什麼發表會,但可以想像其實黑色的背景很適合拿來當作商品的展示空間,可以很輕易就突顯商品,除非...該物品是黑色,好,離題了。
所以我們就進入了白色空間,一開門就會被這片台灣照片牆給吸引,景色是台灣,輪廓也是台灣,牆的後面是一個小型的聚會空間,這天恰巧也有人在使用...好熱門阿XD。
不過我們運氣很好,有沙發可以坐,是說...旁邊這位仁兄你也太誇張了吧XD舒服也不能不顧形象阿。
自行車也成為蛙咖啡的擺設,在八里店甚至有單車租借的服務,不過假日要預約的樣子。
咖啡終於來了,我都快忘記我點了什麼...這杯應該是摩卡吧,這陣子很喜歡巧克力跟咖啡交織的感覺,這杯摩卡巧克力味道濃卻不會太甜,算是不錯的選擇。連拉花都是青蛙臉的咖啡,看了就讓人捨不得喝阿。
那個書櫃擺的全部都是蛙大眼中的台灣高山所做成的明信片,很美~有朝一日我也要把我的照片弄成明信片拿來當飛鏢射(誤)。



到處晃會發現一些小小的擺設值得細細品嘗一番,真的還蠻多跟蛙有關的小物品,相當可愛。
結論就是應該會再踏進來第二次第三次,雖然這邊咖啡也說不上是便宜,但優閒的氣氛跟蛙大的理念是吸引我的最大原因,蛙咖啡,真的不只有賣咖啡,這點要實際走進去才會知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