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1日 星期一

天空


台北的天空,其實也可以很漂亮。
前幾個禮拜連續放送了三天的好天氣,然後又下了將近一整個禮拜的雨,真的是很任性啊。
從來也沒來過公司的頂樓,32樓的高度,對我來說算是夠了,上次在101觀景台上往下看,覺得所有事物都好遠好遠。
一踏上頂樓就看到這個道耶穌光,真是待我不薄阿。
一邊出耶穌光,一邊有彩虹,這樣還不滿足嗎?
那天風很大,雲跑得挺快的,天空劇烈的變化也讓頂樓上的我們一飽眼福。
把風格檔設定成夕陽模式,也是很戲劇化。
再來一張帥哥同事拍照的背影搭配這個景,絕配!!
鏡頭一轉來到了大直橋邊,這天天空實在是太美所以用了一個小時加班補休跑來這邊走走拍拍照,順便放鬆10月底衝案件累積的壓力...
隨著季節的不同,夕陽與大直橋的相對位置會改變,但不同的是只要天氣好,就會很美。
河邊幾個大哥用120片幅拍出來的照片應該很棒~他們才是高手啊。
還遇到一個大嬸,很開心地請教在場的高手眾(不是我),然後遇到人就很開心的問那邊有美景那邊拍晨昏很漂亮,然後說她以前都不知道晨昏這麼多變,沒關係,在摸相機之前我也不知道。
終於太陽也沈入河中,這時候是搖黑卡的好時機,不過我沒帶腳架,黑卡就給別人搖吧。
眼前有一對情侶一個拿GF系列,一個拿C家,也在拼命搖黑卡,可以一起玩相機的情侶好像很幸福。
大概七點左右大直橋的燈才會全部打開,如果等到那時候...我應該會昏倒在河邊,趕快相機收一收回家吃飯比較實際XD照片要拍,飯也是要吃的。

2 則留言:

阿耳伯 提到...

超美的(☆_☆)

Unknown 提到...

哈哈,還好啦真的。拍天空運氣比較重要